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我是個身體很虛的女生
幾乎一兩個月就感冒一次,
尤其是季節交替的時候,更是每個月感冒都找上門,
記得今年三月底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
足足有一週的時間都躺在家裡發燒,
後來第六天的時候好了一些,還和阿修&蛋蛋去苗栗玩,
沒想到回來後感冒復發,又開始發燒&咳嗽,
想到那次的經驗就覺得好可怕> <
感謝親愛的媽咪,那時候每天都燉雞湯給我喝,
喝了一整天後,晚上身體感覺好了不少,
後來喝了一整週後,氣色都好了許多^^
所以從五月開始,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要從養生之道開始作起~


第一件事就是從飲食著手,
從五月開始,我每天至少都吃一顆奇異果,
奇異果是非常好的水果,熱量低但營養價值很高,
早上出門前都會來一顆,
我很喜歡黃金奇異果,很甜又很好吃呢,
而且吃的時候很方便,用刀子切對半後就可以用湯匙挖著吃了!

(by Zespri官網)
奇異果可以幫助消化排便,
所以本來就很順暢的我現在更是順到不行:P


第二樣是田園香滴雞精

(by 田園香官網)
這也是媽咪的愛心補品,
滴雞精的提鍊過程中不加任何一滴水,所以非常的營養,
包裝是一小包像咖啡包的大小,裡面是冷凍過的滴雞精,
拿出來加熱後就可以喝了,非常的方便!
加熱過後的味道很香,真的很好喝^^
如果要更營養一點可以加顆蛋後再拿去加熱,
味道更棒唷!

有了這兩樣營養的補品,我從四月份那場大病之後再也沒感冒過了,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感冒都不要來找我^^
我也要多開發一些養生的補品,
現在真的覺得氣色很重要,
氣色好看起來就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