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購入了許多洋裝
因為One-piece穿法是最簡單又不花時間的搭配方式
以下介紹的都是我喜歡的洋裝類型
首先是Nuee的春夏款 左邊是今年最流行的連身褲、右邊兩件都是細肩帶洋裝

今年它們家的衣服都超可愛的
不小心就手滑了三件:P


第一件是最早買的粉紅色雪紡點點洋裝
四月底遠百剛好有這件特惠 算下來約六折左右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就先買回家了
雪紡的材質讓整件都輕飄飄的 夏天穿很舒適又涼快唷



還附一個蝴蝶結別針 可以別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我真是蝴蝶結控呀



下層的蛋糕設計讓整件裙子都可愛了起來呢



實穿照:(大溪花海農場)



第二件Nuee牛仔愛心蛋糕洋裝
也是買第一件的時候看到的
第一眼就覺得超可愛的
可惜當時價錢只有七折 所以一直沒下手
到了六月初Nuee一下五折馬上衝去帶回家:P



胸前有小抓皺設計 非常可愛唷
雖然顏色是牛仔色 不過質料屬於彈性佳且輕薄透氣的布料
夏天穿非常適合



下擺也是蛋糕裙



實穿照:
內搭一件粉紅色的公主袖上衣


搭白的也很適合



第三件是Nuee的粉紅蝴蝶結連身短褲
今年真的很流行連身褲
但是想到上廁所很麻煩 就遲遲沒有下手
後來在環球試穿這件後 版型真的很好看
而且因為兩側是鬆緊的設計 穿脫都很方便
上洗手間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困擾唷



可以看到背後一整圈是鬆緊帶 左側還多加個拉鍊



實穿照:(翡翠灣)



最後一件是網拍購入的日牌spiga兩件式格子洋裝
和es版的lovedavid版友買轉賣的^^謝謝她的分享圖片~
我真的很喜歡兩件式的設計 可單穿或內搭公主袖上衣
這件格子洋裝中間是抓皺及鬆緊的設計
衣服本身質感非常好 不愧是飄洋過海的日貨



實穿照:(大溪河岸森林農莊)



我163穿這件真的有點短:P
不過因為太好看了還是不顧一切的買下來
只能說好羨慕嬌小的女生 很多洋裝都可以單穿
好想要160就好了~



我和大嫂穿姐妹裝出遊
大嫂身上的也是日牌WAZP兩件式牛仔洋裝
款式和我身上的一模一樣 連細部的抓皺和扣子也一樣呢
所以我們就約好穿同款的洋裝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