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香港行背Golla的相機包真的太大了 都不能塞進自己的包包
回國後決定要訂作一個小巧的相機包
在Y拍搜尋了許久 終於找到這間1003Handmade手工相機包

賣場上的相機包都好漂亮 超生火的!
訂作的話約7-10個工作天 可以自挑選布料和款式
而且賣家人非常細心而且客氣
在經過幾次討論後 決定好我要的布料了 連內裡也可以一併挑選布料顏色唷


等了一週多 終於收到這個精緻漂亮的相機包
這款磁扣相機包只有附提帶(1030元) 我又加購一條可調式斜背帶(200元) 運費55元 共1285元
我覺得以它的質感和精緻程度 真的很划算^^



袋蓋上還有一圈漂亮的粉嫩蕾絲
而且這款Kitty布有點牛仔布料的感覺 所以非常的挺 一點也不會軟趴趴的



內裡我選的是淡粉色點點 有一層很厚的鋪棉 可以保護相機



背面還有一個拉鍊小口袋 可裝電池等小物
拉鍊還是kitty的唷 超級可愛的



實背照 :
長度很適合女生 我背起來剛剛好^^



和我的女朋友一號拍個照


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所以又和賣家訂了兩個iphone手機套
等收到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