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上市後 iphone3GS開始大降價
台X大五年以上的老客戶辦iphone都不用預繳任何費用
而且iphone 3GS手機0元 只要改月租費就好了 
所以我和媽咪都各入手了一隻iphone 3GS




自從有了iphone之後 我的生活越來越多彩多姿:P
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
可以把隨手拍的照片馬上上傳到FB和朋友分享
早上出門前按一下手機就可以顯示今天的天氣
決定今天想穿什麼衣服出門
生活中有趣的事情都可以記錄下來
所以這個禮拜我都沉迷於iphone的世界當中


iphone最有趣的是它可以下載各種好玩的遊戲
可惜我是個不愛玩遊戲的人(阿修os:那你這種人用iphone也太浪費了XD)
不過它有一些軟體真的很有趣
我今天下載了兩個超可愛的kitty軟體
第一個是Hello Kitty Camera



可以用各種不同可愛的kitty圖進行相片的後製工作
像是放上可愛的相框



我今天馬上弄的照片 超可愛的 好喜歡唷^^
最喜歡頭上的蝴蝶結 哈!



蛋蛋也有唷
這些圖案都是可以變換的 位置也可以自己調整






第二個是Kitty Stamp Calendar
可以寫備忘錄 日記
背景的kitty圖有很多選擇 都超可愛的!



然後選不同的圖案當做提示記號



也可以放入照片當做提示內容



kitty迷一定會超喜歡這兩個軟體
實用又可愛呀^^
其實還有其他的Kitty遊戲軟體 不過因為我對遊戲興趣缺缺
所以只下載了這兩個
今天就玩了好久:P

再來分享一些用了iphone後拍的照片吧!

尹從北京買回來的格格髮圈
【蛋蛋】:請叫我蛋格格!



阿拉伯來的雪納瑞!!



子修買的超好吃的復興空廚義大利麵&提拉米蘇




因為iphone是觸控式螢幕
自拍有點困難 摸不到那個按鈕 哈(也許有別的方法但我目前想不到:P)
所以大部份都是蛋蛋的照片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隨時記錄生活中有趣的事
iphone真的很方便 害我現在無時無刻都想玩我的手機
終於知道它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