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連假一下子就過完了,
雖然沒出門旅行,不過前三天都到處吃喝玩樂,過的非常充實唷!
禮拜六家庭聚餐到碧潭吃飯,
今天是好天氣呢!所以換上粉嫩的春裝出門 心情也開心^^

外套是之前介紹過的Red Label by BIGI粉紅色蝴蝶結外套
裡面的粉紅色上衣+白色水玉蛋糕裙是日本品牌La bala一年多前的款式


晚上在碧潭湖畔的水灣餐廳 我很喜歡這邊的氣氛
和爸媽來過好多次了 還有現場演唱
餐點也很好吃唷 整套的有濃湯 麵包 主菜 湯 飲料


濃湯及麵包



我的主菜



禮拜天和爸媽到烏來去玩
先去吃了很有名的甕窯雞(肚子很餓忘了拍照:P)
後來到了烏來的優勝美地
很美的一個咖啡景觀餐廳
今天穿的是去年款Knightsbridge粉紅色格紋洋裝


這裡真的很美呢!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今天天氣變涼了 還有點下毛毛雨


我們點的下午茶套餐


咖啡及甜點



禮拜一是我和子修交往七週年紀念日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選擇在室內吃大餐慶祝
這次吃的是古拉爵 吃完還去看了電影^^(好久沒看電影了說:P)
今日穿搭:今年寒假購入的INGNI的白色洋裝 這件有附毛領 不過今天沒穿出來
這件被很多人稱讚好看 我自己也好喜歡!



美食真的佔了我人生中好大一部份呀



瘦身有成的子修^^繼續加油下去唷
謝謝你這七年對我這麼好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開心的連假即將結束 又要開始努力了
期待下次的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