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ink Room♥
今天要介紹改造房間的第一個部份-Kitty床組

★物品名稱:HELLO KITTY 全新30週年紀念 結婚款 鋪錦三件式床罩組
☆賣家名稱:露天賣家ibgood
★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06897803 
☆網誌心得:

拍謝,床鋪被我睡了一個禮拜後有點皺皺的> <拍起來沒那麼可愛
在Y拍搜尋了N個KITTY床罩,終於讓我找到想要的樣式了。


我的理想款式是一定要粉紅色,
然後要鋪棉的,還要有床裙(傳統的台灣床單)
但是搜尋了好久,大部份都是床包,然後沒有鋪棉的(歐美款式的),
顏色也很難看到粉紅色,
不然就是太貴(2、3千up)
我大概花了兩三天,才找到這款理想中的床組^^


價錢是1500元,
包含鋪棉床罩x1、鋪棉枕套x1、鋪棉兩用被x1(冬天可以裝厚棉被,夏天可當涼被的兩用被)


來看看賣家的圖:
這是雙人的,我買的是單人的


KITTY結婚款



實品照:
因為我房間較暗,所以拍不出賣家照的感覺,
不過實品很漂亮喔^^軟軟的精梳棉睡起來好舒服,
晚上睡覺都覺得很開心呢。


近拍的樣子,
不過我收到的時候,還是有個小小的缺點,
我原本以為床單上也有這兩隻大KITTY(和棉被圖案相同的),
不過打開才發現床單是沒有KITTY圖案的,只有棉被上有,
當下有點失望> <
不過後來這個小缺點變成優點,因為連床單都有KITTY的話,
感覺就有點太花了,
所以後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樣子,


因為枕頭套只有一個,
我特地和賣家講我要女生款的^^


整體滿意度:90%


同場加映:
永樂市場挑布做的窗簾,
粉紅色的點點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而且自己挑的布做起來特別"尬意",價錢也不貴,
布一碼120,我好像做了4碼多,共560元,
工是給我家附近做修改衣服的阿姨縫製的,300元,
我是把原來房間的窗簾拆下來,連同新買的布一起帶去給阿姨看,
請她縫成一模一樣的,
然後我再自己穿勾勾掛上去的(之前牆上就有窗簾桿子和掛勾勾的地方了),
比原本的預算1000元少了一些,也是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