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浪漫電影~真心推薦給有養狗的情侶們



今年的情人節是我們第五年的情人節^^
好快喔~再過不久也要慶祝五週年了


這次情人節~我們下午先去享用了欣葉的下午茶
晚上原本預訂要去看馬利與我~不過人實在太多~只好改買隔天的位置
隔天帶著期待的心情去欣賞這部片^^
這部片我期待了好久了呢~從第一次看到它的預告 再加上是Jennifer和Owen的組合 
讓我決定情人節的電影就是它囉~


以下有雷......






內容不多說~想看的人請自己去看 呵
因為我們是有養狗的情侶~所以看這部片感觸很深
它不是在講馬利這隻狗有多可愛 事實上~牠是一直超級大壞狗
但是牠陪著這對夫妻從情侶一直到共組家庭~很多溫馨的故事 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尤其結尾那段~讓人忍不住掉淚 討厭> < 不過它除了結尾以外 其實是一部喜劇片拉^^


回想養蛋蛋的這五年~有快樂也有氣的牙癢癢的事
我家的蛋蛋 雖然不像馬利這麼壞 但是牠是馬利的縮小版!!
剛來的時候~才這麼小一隻 一隻手就可以抱起來了(跟我一起住的gina不知道還有沒有印象?)




牠從小就非常貪吃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哪有狗的吃相這麼差的阿!)




小時候咬壞了無數的東西(我弟的手機充電器N個...打翻東西在阿修的無線鍵盤上) 被處罰後還會用力的咬娃娃出氣




剛滿三個月~第一次帶牠出門玩 我們到元智去散步




第一次全家一起出遊~帶蛋蛋去清境玩




去年帶牠去福隆貝悅渡假





蛋蛋的握手坐下和趴下都是阿修訓練的喔^^也因此騙到不少餅乾




養蛋蛋的這幾年~讓我和阿修的感情增進不少
吵架的時候 看到蛋蛋笨笨的臉 就會馬上氣消
阿修想和我和好的時候 也拿牠當和事佬XD


而且常常都是我扮黑臉罵牠 可惡 因為蛋蛋有一個大靠山!!




我們兩個最大的興趣 就是每天幫蛋蛋編故事
例如:討論蛋蛋今天在學校做了多少壞事
(阿修很會畫這類的圖 超有趣)



或是一起逛寵物店 幫蛋蛋挑狗餅乾 狗玩具
(蛋蛋最近的新歡 甜甜圈先生) 




而我在這些年 也一同成長不少
覺得自己越來越有責任感
做事情也成熟不少 
呵~至少在養狗方面 我還算是一個好的狗媽媽喔^^(註:應該是狗奴才...阿媽講的XD)


2009年的蛋蛋 快滿五歲囉 我和阿修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可以陪我們一輩子 永遠都這麼頭好壯壯 健健康康喔
(啃骨頭的背影...胖到和團團圓圓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