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ink Room♥
改造房間的第二個部份-Kitty腰帶壁貼



★物品名稱:BABY學園~* 兒童壁貼館【Hello Kitty 腰帶】
☆賣家名稱:BABY學園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2430627?u=cakie_monster
☆網誌心得:


房間裡有一面是木板牆,
如圖上所示還有一些討厭的縫縫,
雖然經過努力的油漆,還是遮不掉所有的細縫,
為了彌補這面牆的缺點,
決定要買個可愛的壁貼^^


原本要買一般的壁貼的,
後來找到這種可愛的腰帶,就決定要改用它來貼這面牆,
賣家的圖,


我買的是第四款,
本來想要第三種蕾絲的,
可是已經缺貨,
收到之後覺得第四款的也超可愛的!



貼起來的樣子,
我本來很怕貼歪,
還特別用布尺量高度在牆壁上做記號,
後來發現其實直線往左一直貼就不太會歪掉,
還蠻好貼的。

和兩個kitty板子一起住在這面牆,
很喜歡^^


近看一些,


我還貼到另一邊的門上,


左邊延伸到書桌上方,
這面牆的東西有點多XD


這款壁貼的質感還不錯,
也有防水的功能,
而且長度也蠻剛好的,
我貼完這面牆和門上的部份就用的差不多了,
媽媽來看我房間也覺得這款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