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爾會開始下廚
雖然廚藝不是很好 不過簡單的早餐、炒菜炒麵等等的我還可以:P
這是今天自己做的馬鈴薯沙拉


加了營養的紅蘿蔔和玉米
因為最近我家的阿修在減肥 特地作了這道輕爽無負擔的料理給他吃
這張照片是還沒加沙拉醬的
因為玉米已經有甜度了 所以沙拉醬不需要加太多
如果要吃的時候再依個人口味斟酌沙拉醬的多寡(我買的沙拉醬是低卡的 不然原本的熱量好高呀)

總共用了兩顆馬鈴薯 一根半的紅蘿蔔 半罐玉米罐頭就做出這麼多
可以吃好幾天了

第一次作馬鈴薯沙拉成功^^


另外補上上個月颱風來的時候自己在家裡弄的早餐
最常下廚的就是早餐了 因為最簡單嘛XD
希望有一天我也要弄出像小貳樓那種豐富的Brunch
不過我實在太懶 乾脆花錢去吃比較快:P


愛心杯盤都是在大創買的 超可愛!
下次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