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不烤肉 走的是溫馨聚餐路線
禮拜二晚上先是和爸媽到環球享受川蜀時尚精緻料理
禮拜三早上則是到了環球一樓的春水堂輕食館


環球的四樓春水堂走的屬於中式茶點料理
而一樓的春水堂輕食館是提供三明治、口袋麵包、鬆餅等等的輕食
我點了一份燒肉三明治套餐 附沙拉、炒蛋、培根、及一杯60元的飲料
不過飲料我加價換成了大壺的紅茶拿鐵



三明治真的份量十足
有滿滿的生菜、起司及蛋皮
我吃了一半就好飽了 剩的打包回家:P



左下方是附餐的沙拉 右邊是媽媽點的套餐飲料熱抹茶



我爸點的紅豆鬆餅套餐
別看它只是一片片不起眼的鬆餅
其實它非常好吃 口感鬆軟 搭上蜜紅豆及奶油真的很美味呢




我爸點的套餐飲料 巨無罷的東方美人
兩三下就喝光了 真厲害呢



開動囉
早上起來臉還有點腫XD



假日可以悠閒的來這邊享受早餐真的很棒呀^^
而且店內走溫馨路線 還有小包廂設計
可以安靜的度過享受美食的時光
和一般吵鬧的Brunch餐廳比起來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唷
套餐價位約170-190 不過只有附60元飲料
大部份的茶類(250ccc)都約90元 500cc約180元
所以我們的飲料都還是有加價換成想喝的

吃完後照例又在環球逛街
環球真的變成了我家的廚房 每到假日必去
可以聚餐、看電影、逛大創、松青超市、買米哥麵包
停車又方便
中和能有這樣一個多元化的shopping mall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