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禮拜每天都下大雨 但好不容易有休息日還是要出去玩
這次去了龍潭的"藍月莊園"
先來一張下午茶照 配上窗外的風景 真的很棒呀



店內走的是歐風路線
感覺和八月底去的花蓮"薩爾茲堡莊園"很像
原來歐式莊園就是要這樣呀!






因為今天客人不多
所以我們選在窗邊的六人座
真的超大又超舒適的呀



來看看今天點的餐點吧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一杯單點飲料
這是套餐內的十吋薄餅 可以作兩個口味 我們選了蒜味&草莓
烤的熱熱的 吃起來真的很美味呀



我的伯爵鮮奶茶 有給我牛奶&砂糖可自己調整口味



子修點的水果蘇打 有很多新鮮水果



雖然窗外下大雨
不過可以在這麼漂亮的地方享用下午茶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好香呀 我吃了五片 超幸福的



很喜歡這張照片 特別請子修幫我拍的 很有FU唷



到處逛逛店內的擺設 真的都很精緻又別有用心呀



牆上一罐罐的是水果醋 很漂亮的罐裝設計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酒瓶XD



這位先生在努力減肥 所以不准我放他的照片
他要減肥成功之後再放照片上來
所以偷偷放了一張側面照 希望你趕快減肥成功^^



最近因為子修在減肥 沒人陪我吃大餐
我也跟著瘦了一些 好像有點太紙片了
希望臉可以圓一點 感覺比較健康



藍月莊園真的是個很棒的景觀餐廳 戶外的設計也很美
而且薄餅真的好好吃呀
下次想挑個好天氣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