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從今年冬天開始 就每天都和我一起在床上睡覺
冬天摸著牠毛絨絨的毛入睡真是一大享受
溫暖的不得了
但是夏天到了......
牠又喜歡黏在我身上(真的是整隻黏在我的身上) 真的非常的熱
所以最近天氣開始熱了之後 我都把牠趕下床睡覺
蛋蛋被趕下床心不甘情不願 還擺了一個臭臉 到沙發上皺眉頭
難得被我補捉到這個畫面 真的太可愛了拉
皺眉頭的蛋蛋

蛋蛋:媽媽‧給我上床睡覺好嗎

Photo by Puppy

我好愛這張XD
蛋蛋:你在看我嗎? 看一次要收一隻潔牙骨喔

Photo by Puppy


後來蛋蛋出現了一個很貼心 但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動作
每天早上鬧鐘響了之後 我都會賴床 
蛋蛋一聽到鬧鐘響 就會跑來叫我
用手打我的臉叫我起床 我通常都不會理牠
牠就會默默的跳上床 睡在我旁邊
我因為太想繼續睡也沒有趕牠走
所以自此之後 每天鬧鐘一響 蛋蛋就會起床跑來睡在我旁邊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