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的DOG版看到的 覺得非常之神準

♥雙子座的狗狗(5/23~6/22)
這個星座的狗狗可是非常的不易捉摸,也許牠現在正高高興興的玩,but待會牠便一副悶
悶不樂的樣子.非常酷的喔~maybe這就叫做新新狗類吧!但是雙子狗非常會察顏觀色..主人
的臉色好與壞牠可是一目了然.你的心情不好..牠就會離你遠遠的。雙子狗是利用人性弱
點的好手,牠明顯的知道.誰會修理我.誰不會修理我.打人的媽媽在時.牠絕不敢做壞事。
疼我的姐姐在時.什麼壞事都敢做.反正只要裝無辜就好了...


尤其是框起來那段字
真是令我拍手叫好
根本就是蛋蛋的寫照

話說蛋蛋是隻非常狗腿且很會看臉色的狗
只要和我在一起 牠就很會使壞
常常被我處罰但是都沒在怕的
牠有一個厲害的絕招就是裝可憐

例子一:
某次晚上抱牠上床睡覺 我在準備收拾東西要上床
蛋蛋在床上玩
一個不注意牠居然就偷尿尿(蛋蛋長大後完全沒在床上尿過 那次真是嚇到我了)
我很生氣的罵牠 把牠丟到旁邊的椅子上 開始清理殘局@@
這時候我媽剛好走進來 看到蛋蛋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
馬上質問我是不是有罵牠還是揍牠 我就說因為牠偷尿尿 所以我很生氣
結果我媽居然抱起蛋蛋哄牠 說他好可憐 搞不好是生病才會尿床
然後我就被罵了......

蛋蛋大概是唯一偷尿尿在床上還不會被罵的狗

例子二:
我媽喜歡切蘋果給蛋蛋吃
每次在廚房切的時候
蛋蛋都會很乖的坐在門旁邊等
有一次我看到我媽對蛋蛋說"你好乖 你是全世界最乖的狗 全世界就你最乖了"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蛋蛋如果是全世界最乖的狗 那世界上就沒有壞狗了吧!!

例子三:
上禮拜我們在吃飯
蛋蛋又在旁邊使壞 一直狂叫要我們給牠吃
我氣到要處罰他
結果我媽就說
被打的狗不會乖喔 你看你就是太常打蛋蛋 牠才會變壞
呆呆從小就是愛的教育 才會這麼乖(哪有! 呆呆小時候也很常被我爸處罰)
總之在我媽面前處罰蛋蛋 我都會被罵
所以蛋蛋看到我媽都黏緊緊 乖的跟隻小貓一樣

結論:
雙子座的狗兒真是雙面狗!

雖然蛋蛋很皮 常常讓我氣的牙癢癢的 不過我還是超愛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