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穿搭文終於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二月份去澳洲七日遊的穿搭日記,澳洲在南半球,跟台灣的季節剛好相反,
所以此行的衣服全部都是夏天的穿搭,花了我不少心思構想要怎麼穿。


Day1 晚上從台灣的飛機出發,
因為飛行時間長達九小時,而一下飛機又是馬上面對澳洲高達快30度的好天氣,
所以我選擇了洋蔥式穿法,最裡面穿件短袖、再加件針織小外套,然後再帶一件我最愛的red label by bigi桃紅蝴蝶結外套。
下半身穿短裙加上保暖褲襪,方便到澳洲時可以馬上把褲襪脫掉換上輕便的鞋子。



 褲襪是去年買的kitty蝴蝶結圖案褲襪,非常保暖,去年去北海道(約十度上下)也有穿,



Day2 抵達雪梨的機場,開始換裝,
這是短袖上衣加針織外套。蝴蝶結針織外套是red label by bigi去年冬天款。
身上背的是去年在北海道買的Daks斜背包,出國一定要背這種隨身小包,
護照錢包等等的都要隨身攜帶。



因為太熱了,所以馬上去洗手間換了狗狗牌薄外套,把褲襪換掉,穿上輕便的playboy平底鞋,
準備迎接澳洲的陽光!



Day2穿搭 狗狗牌粉色水鑽上衣配淺藍蛋糕裙
澳洲的太陽真的很大! 而且紫外線很強,所以防曬乳和太陽眼鏡都是必備的 。


太陽眼鏡是去年作完雷射後買的C牌蝴蝶結太陽眼鏡,身為蝴蝶結控的我一眼就被它迷住了:P



Day3穿搭 Pinky girls水玉點點露肩上衣(去年夏天款)配n年前brappers七分牛仔褲
今天是有農莊和動物園行程,所以不穿裙子,
改穿輕便的牛仔褲,免得我怕無尾熊和袋鼠會偷掀我裙子XD 



 上衣是去年夏天Pinky girls的款式,一直以來都很愛小露肩的衣服,性感又可愛


超級可愛的小袋鼠,還好今天是穿褲子,因為動物們都很活潑XD (請看左後方那隻小袋鼠)



Day3穿搭 狗狗牌上衣配格紋裙
今天白天是藍山國家公園,下午進雪黎市區,所以今天又可以穿裙子囉!

 
早上在藍山有點涼意,外套要隨身攜帶。


午後變熱了,去湖邊餵水鴨。


下午到小義大利區喝咖啡,這邊非常有歐洲風情,很悠閒的步調。
 


Day4穿搭 Cecil Mcbee 黑白水玉格紋洋裝加白色罩衫(去年夏天款)
今天到雪梨歌劇院和雪黎大橋,所以我走黑白風,剛好跟身後的歌劇院很搭配^^ 



這件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款式, 第一眼就愛上了! 
水玉+格紋的組合很特別,背後還有馬甲式設計。
照片是洋裝單穿的樣子,我另外再加了一件cm家的白色罩衫。


CM白色罩衫還可以小露肩,真的很愛露肩的衣服 哈哈!
再搭上蝴蝶結太陽眼鏡,今天走黑白風穿搭。
 背後是雪黎大橋。



在澳洲街頭漫步,好愛這種感覺!



有點涼意時就穿上一件黑色針織外套,再來杯澳洲的咖啡!
這幾天到澳洲還是咖啡不離手,澳洲的咖啡好好喝,所以我每天的咖啡量又爆增> <



晚上回飯店後到附近的沙灘走走,
澳洲夏天時太陽都很晚下山,大約晚上九點才會天黑,
很輕便的裝扮,還把鞋子拎手上,腳踩著澳洲軟軟的白沙,真的好舒服呀!



Day6 日牌米妮上衣配狗狗牌淺藍蛋糕裙


 
今天晚上要搭飛機回台灣,所以和第一天穿法很類似,只是洋蔥式倒著穿XDDDD
白天先穿短袖,然後晚上坐飛機再把第一天的針織外套和蝴蝶結外套一件件穿回去。



最後一天要離開澳洲了超級捨不得,好不想離開呀><
而且回台灣後就是冷冷的天氣,好不習慣。



下午去公園享受澳式悠閒,看到好多人在野餐。



Good bye! Australia! 
這次的旅行好完美!
回來都兩個月了,還是很想念在澳洲玩樂的那幾天。
回程在飛機上已經討論好下次的旅行地點, 所以可以努力期待下次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