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貨的byebye一直是我的愛牌之一,
這次春夏款出了一件超美的條紋拼接紗裙洋裝,
今年很流行這種條紋的洋裝,很多日牌都有出現,不過還是byebye的最深得我心^^



先來看看賣家的照片,條紋款有很多顏色,也有素色款的。
其實我本來想買左邊的粉白款,不過想想自己的粉紅色洋裝已經多到滿出來,
而且這款的素色感覺比較華麗公主風,所以就選了條紋款。



條紋款的賣家照。


實品照,跟賣家照無色差,真的超級美的,好喜歡。

下擺是兩層紗裙+一層內裡,所以不用擔心會透的問題。
以往買紗裙常有很透的問題,這款完全不會,大加分!!



澎澎的公主袖



 
質感非常好的紗裙,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紗,
和以往的紗裙感覺不同,這款很細緻,摸起來很柔很舒服。




實穿照:
我163公分,穿起來剛好不會過短,
買過byebye好幾次洋裝了,每次都有過短問題還要內搭,這件長度很剛好,再加分!!
裙子澎度非常漂亮,真的好滿意。



有縮腰設計,所以不會孕,背後的澎度也很美。



可以再外搭一件蝴蝶結西裝外套,
這件外套真的是百搭,可以搭很多洋裝,
不過照片拍不出真正的顏色,下面多放一張蝴蝶結外套細部圖。



 蝴蝶結外套,去年在專櫃fashion magic買的。





最後我給這件byebye洋裝95分^^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低胸所以無法穿去上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