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了Scottish House之後,
我的衣櫃就越來越多學院風的衣服,
這次要介紹的是另一個品牌-Knightsbridge,



因為黑澀會妹妹的代言,讓這個牌子聲勢水漲船高,
價錢和Scottish House差不多,
不過折扣都大概只有八折,所以一直沒買過,
上個月偶然逛街到這個專櫃,
發現它有一些五折的款式,真的是甜美又可愛,
而且和SH家一樣,最小的size都有做到s號,
穿起來很合身,
忍不住敗了三件五折的裙子回家^^,

首先要介紹這件黑白格紋百褶裙,
右邊有個大大的蝴蝶結,可以自行拆下,
版型很挺,皺褶完全都不會亂喔,
內裡還附一件澎澎的蕾絲裙,讓整件裙子更有特色,



右邊的蕾絲裙可以當襯裙,搭配其他的長版上衣,



實穿照:
上衣-Scottish House的雪紡上衣(可參考延伸閱讀第一篇)




回家後看官網,小薰的搭配是配一件襯衫,真的超級好看的^^
讓我也想嘗試看看不同的搭配,



逛過百貨公司後,發現KB家的襯衫幾乎都是八折,
一件要價兩千四左右,讓我實在買不下手呀> <
幸運的是逛過拍賣後,買到一件KB的過季款襯衫,
胸口有個蝴蝶結,
袖子是做可愛的澎澎公主袖,
胸前還有荷葉邊,很有氣質,




讓我最喜愛的是背後有個蝴蝶結當作是修飾腰部的腰身,



實穿照:
搭配第一件裙子,
是不是很有學院風呢^^



背後的蝴蝶結&路人狗蛋蛋:P



出門實穿照,人好像太小了XD


本來也很擔心上拍賣會買到仿的,
不過查詢過賣家的評價有上百個,也都是百分之百的好評,
就很放心的買了,
收到之後摸的質感真的很棒,也都有吊牌,
所以還蠻滿意的,


第二件裙子是粉紅色的蛋糕裙,
非常的甜美風,右邊也是有個大大的可拆式蝴蝶結,
讓人愛不釋手,



實穿照:
簡單搭一件雪納瑞上衣,
層層的蛋糕帶出澎澎的感覺,
上衣品牌是SODA,
三月的時候在遠百買的3折,四百多的價位讓我覺得很划算,
好像是因為要撤櫃了才出清,衣服上有雪納瑞超喜歡的:P



有沒有發現我換髮圈了呢,
換了下面這一個蝴蝶髮圈要搭這件蛋糕裙,
今年真的是蝴蝶結當道,
出了很多可愛的髮圈,






之前去逛環球也有亮相過這件裙子,搭的是NC馬甲上衣,



最後一件是牛仔短裙,
特別之處在於底下有一層粉色格紋(可拆式的),
讓我在專櫃一看到就想試穿,
果然穿了之後就脫不下來了XD
簡單的款式不管搭什麼上衣都很好看歐,



背後有很精緻的徽章吊牌,



實穿照,
搭之前介紹過的byebye馬甲上衣(可參考延伸閱讀的第二篇),



Knightsbridge衣服大集合
三件裙子是在專櫃買的,左上襯衫是拍賣買的^^




延伸閱讀:

Scottish House~暱稱的蛋蛋牌

甜美公主風~假兩件式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