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狗聚終於到了,
這是蛋蛋第一次參加狗聚喔,
當天來了三十幾隻小雪呢,真的好可愛喔^^
(圖片by momo家,感謝MO哥辛苦拍照)



首先要感謝主辦的momo家和阿布家,
幫大家準備了可愛的名牌讓大家可以認識每隻狗狗,
還有好吃的大蛋糕和超多美味的點心,
蛋蛋這天大爆走,瘋狂的吃了好多零食XD


大家都忙碌的聊天,狗狗也忙著到處交朋友,
這時候我家蛋蛋勒???(應該去尋找美食吧!)



東張西望要做什麼呢??
還偷偷看鏡頭 呵



看到你了喔,在拔拔旁邊等吃的,
真的是很愛吃的蛋蛋耶~




那天見到好多新朋友,
有滷蛋、扭蛋(都是"蛋蛋"一家)
乖寶、布丁、momo、小bb、阿布、姜先生、小米公主、小白、黑桃、nana...
還有其他好多可愛的小雪,我滿腦子都是小雪跑來跑去 哈哈!

蛋蛋第一次參加狗聚趴,
有點害羞XD而且牠都一直在等等等美食,
我都要趕牠去和其他的小雪玩,



這時候好像是滷蛋麻在發零食,
三隻狗兒坐乖乖等,
原諒我的相機~嗚嗚 那天拍的照片有一大半都是糊掉的> <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雪,
我也好興奮喔XD真的好好玩吶



今天的兩位可愛主角,momo慶生和阿布復出趴,
要準備切蛋糕囉~
左邊是momo,右邊是阿布,
阿布和蛋蛋兩隻小狗,真的有點像耶,
我看了一些狗聚的照片,有好幾張阿布的照片我都以為是蛋蛋XD
哈哈 maybe和蛋蛋是兄弟喔!



到了蛋蛋最期待的moment!!!蛋糕時間
其它小雪這時候也在大塊朵頤的吃蛋糕,
(圖片by momo家,感謝MO哥辛苦拍照)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滴,
今天的慶生復出趴大成功,






♥狗聚趴心得♥:
真的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聚會,
雖然蛋蛋第一次參加,對新朋友還不是很熟悉,
那天有被蛋蛋"汪"到的朋友真的拍謝,
我們家蛋蛋太有個性,不是很願意讓不熟的人摸摸,
希望以後熟了之後可以更有親和力一點^^蛋蛋加油喔!要親切一點 哈哈
而且還有好多小雪麻麻們都沒聊到,好可惜喔!
下次參加狗聚的時候一定要把握機會多聊聊,
還有多拍點每隻狗狗的可愛照片拉~
(泣...這次照片是怎麼回事都糊了 嗚嗚@@)



蛋蛋:馬麻我下次還要參加這種有好多美食滴狗聚喔:)【麻麻:ㄟㄟ叫你去交朋友的不是去吃東西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