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習一下去年秋冬到今年夏天在BIGI買的衣服
因為BIGI的衣服實在太合我的胃口了
舉凡粉紅色 蝴蝶結 蕾絲 澎澎裙 它們家通通都有
1. 姐妹裝set 有五六位美人兒打包回家

兩套一組 上衣有可愛的大愛心 領口是荷葉邊
裡面是無袖的連身內褡澎裙(另一篇的粉紅色連帽洋裝就是搭這件白色澎裙)



臉很水腫之天空之城實穿照:P


2. 黑色娃娃裝短版外套
這件是低調的可愛 有兩個蝴蝶結啾啾 內裡還是黑底白點點
單一價撿到的好貨^^




3.春夏款粉紅色洋裝
腰間有大大的蝴蝶結腰帶 超可愛!
下擺還有蕾絲收尾 整件都是粉嫩的公主路線


許瑋甯是春夏款代言人 穿的是黑色(左圖)
聽說黑色賣到大缺貨呀 因為許瑋甯穿起來實在太美了



我最愛的小貳樓實穿照



4. 寶藍色上衣+公主澎裙set
當初就是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好美呀


所以又是姐妹一起入荷
雖然寶藍色上衣不是我會買的顏色
不過這整套真的很搭 呈現不一樣的風情



內搭裙很澎 可是有點透明 裡面要在穿一件襯裙
但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穿出門
留著明年夏天穿:P



5. 米妮蝴蝶結天使上衣
我買白色 大嫂買粉紅色的
我們都覺得這件很可愛
但是我穿的時候被阿修笑說是假米妮!



背後有蝴蝶結

蝴蝶結才是王道呀 呵呵


搭knightsbridge的裙子(2009年款)
白色上衣真的很基本款又好搭呀



複習篇到此結束
更多照片請點此
Red label by BIGI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wings&book=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