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 長崎>高速船到熊本>阿蘇山草原>阿蘇纜車>阿蘇溫泉飯店
一早先搭高速船到熊本,大概40分鐘~
而且是大船 可以連遊覽車一起上去的喔~
在船艙內


中午到阿蘇山上吃不好吃和牛吃到飽~

老實說這次的行程吃的都不是很好呢~
和北海道那次差太多了@@北海道餐餐都美食阿
我還和阿修說來日本一定會胖 因為太多好吃了
沒想到我這次回去還變瘦~因為吃不到美食阿

吃飽後就在附近到處亂逛~
阿蘇山上海拔約一千多公尺 不過有點冷~
霧好大喔

其實那些馬兒都很溫馴 只不過真的太大隻了
我摸的時候都很怕牠們跳起來撲我之類的~


後來就上阿蘇車站坐纜車去看火山口囉


霧時大時小 我很難拍到火山口真正的景色~
有時候一陣大霧來 路幾乎都看不到~
但一下子霧又散開~


下午去猴子劇場看表演~

小猴子都好可愛喔 他們都挑約一歲左右的小猴子訓練~
真的蠻乖的耶~
還會自己把竿子撐起來走路喔

結束表演之後還可以和小猴子照相~

今晚住溫泉飯店~

日本幾乎每家溫泉飯店都有和服可以穿~
還可以穿了到處逛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