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 豪斯登堡運河遊船>園區設施>和平公園>原爆資料館>挖珍珠體驗>長崎過夜

一早起來先去用早餐~
都是自助式的 口味和台灣的飯店差不多~
只不過到了日本 早餐都會出現味增湯和納豆
我的早餐


吃過早餐後九點半集合 就要去坐船囉~
昨天坐的是遊城的船 今天坐的是大船 要出海那種喔~
只不過只有半小時拉 不會跑太遠~
上船前的合照


阿公又偷偷去買冰淇淋給我吃~
阿公來日本都很像散財童子 都會一直買東西給我吃~
不然就問我錢夠不夠 要不要喝飲料 真的很可愛耶~


坐完船後就開始玩遊樂設施囉~
最有趣的是一個電影院
它會先掃瞄你的臉 然後就進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電影裡會出現你自己演的人物喔~
可惜我和修都演小咖~
不過阿公阿媽都演主角耶 笑翻我了~
這麼有趣的東西 一定要買照片紀念阿


如果可以買影片的話多好 買回去台灣讓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阿公阿媽主演的電影~

很喜歡在噴水池的這張照片


豪斯登堡裡的景色 真的很像荷蘭
這是鬱金香嗎??


離開豪斯登堡前 我們去逛了熊的店~
那裡有很多款式的生日熊~
原本我們只想拍拍照 因為想說買玩偶回去也是變蛋蛋的玩具~
不過拍著拍著就有感情了耶
3.19♡1.31

相親相愛~chuchu

手牽手過一輩子喔

後來太可愛 還是兩隻都買回家囉~:)

下午前往長崎的原爆館和和平公園~
都是關於當年原子彈的一些資料~
因為是蠻感傷的地方 所以我幾乎都沒拍照片~

晚上吃龍蝦大餐(其實是隻小龍蝦 還一半而已)


今晚的飯店很日本式喔

睡榻榻米:)

寫網誌寫的有點累了 不知道五天寫完要多久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