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來記錄一下日常的生活,
其實每個週末都排的滿滿的吃喝玩樂,很充實^^
 6/10
監考完國中基測,和修&爸媽去吃大遠百的非常泰,


我最愛的就是泰式料理的冰奶茶了! 



叫了一桌滿滿的菜,超幸福的呀!
今天點的都很好吃,有綠咖哩椰汁雞、鹽烤松阪肉、蝦餅拼盤、蝦醬四季豆、清蒸檸檬魚


晚上回家幫蛋蛋慶祝八歲生日,我的小寶貝好可愛,
媽咪好愛你^^



今年一樣訂Y拍的米可布丁狗狗蛋糕,今年是第四年跟米可麻訂蛋糕了,
非常推薦米可家的蛋糕,精緻又漂亮!
特別指定要雪納瑞糖偶,依照蛋蛋的照片訂作的,
桃紅色的汽球上寫了8,代表八歲生日,還繫上了蝴蝶結,讓身為蝴蝶結控的媽咪非常開心!






 


 6/14
和沒課的好同事去逛SOGO和吃祥發
祥發一直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港式茶餐廳,
今天點了干炒牛河、鮮蝦腐皮卷、煎蘿蔔糕和冰火波羅油。
吃完後還去逛了SOGO,買了想很久的Anitalee寶石跟鞋(調貨中)


瀏海好長,晚上馬上衝去剪!!



 6/17 
和美女老師們聚餐@安傑蘿家的派對,
大家都好美,我最素顏 哭哭
可是我真的很不習慣化妝,連撲個粉我都覺得有東西在臉上> <
上次擦睫毛膏已經想不起來是哪時候...可能是去年1月我生日去吃Ruth's Chris吧...
每位都是氣質出眾的老師,
右邊三位更是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有小孩了,可以去參加"最看不出是人妻媽咪的正妹老師"(名稱真長XD) 
而我旁邊的芸兒跟我一樣未婚,教書的對象和學校類型也一樣,所以和她超有話聊的,之前就有約出來吃過飯。


偷偷看芸兒的blog已經好久了,沒想到有機會出來一起吃飯聊天,超開心!



最右邊的亮亮(右二)和菁菁(右一)是第一次見面,
亮亮本人真的超級正! 完全看不出年紀,根本就是20出頭的年輕女生,也看不出來肚子還有一個龍寶寶,
我要努力以她為目標,好好保養我的臉阿...(因為大家都說過25會慢慢開始老化> <)

菁菁是個非常有氣質的美女,可惜那天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聊到什麼,超可惜的。
我隔壁的就是美麗的大嫂美人兒姿^^我的好姐妹  這幾年跟著她的腳步讓我越來越愛漂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