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很大的Scottish House,今年只有少少一件:P
可能衣櫃裡已經有很多類似的衣服,所以週年慶到現在一直都還沒下手,

一直到今天逛了Sogo的狗狗牌,才帶了兩件的特惠組棉T,
一件自己穿另一件給媽媽^^ 這件是我的~ 



今天看到SOGO的DM上有這件,馬上被生火,
還好有搶到最後一件S號,這件是小公主袖,雙肩蝴蝶結棉T



肩膀上的兩個可愛啾啾就是吸引我馬上殺去SOGO週年慶的原因拉~



細部圖,今年的棉T很特別,是直條紋的,比較柔軟且彈性也比較好
蝴蝶結是紅黑格,剛好和我春夏款的紅黑格蛋糕裙很搭。




實穿照:
好喜歡那兩個立體的蝴蝶結呀
而蛋糕裙也是今年春夏入手最喜歡的一件裙子! 



最近還把兩年前買的狗狗牌超美澎紗洋裝拿出來穿,
這件是我最最喜歡的一件狗狗牌洋裝了,
狗狗牌的衣服真的都很實穿,過了好幾年拿出來還是很好看。


 
在陽明山的The Top 


 

再來回顧一下春夏款的衣服,
今年春夏的衣服有幾款都很美也很特別!
第一款是黑紅格的狗狗上衣,
其實我不太買黑色的衣服,是因為黑色衣服我身上並不出色,所以一直以來都買淺色系衣服,
不過這次的黑紅格真的很有氣質,我為了要搭配下面的黑紅格紗裙,就買了這件上衣。




當初還請櫃姐幫我挑色,希望中間的大狗狗紅色可以多一些,比較活潑可愛。
不過黑色真的很容易黏毛屑> <



再來是我一見鐘情的紅黑格紗裙,
這件真的非常有氣質,當初想買時S號已經斷貨了,還好狗狗牌的修改師傅都非常厲害,
買了M號改成S號,改的非常完美!



搭配起來是不是很完美呢^^



實穿照:
手上提的藤編包也是去年狗狗家週年慶滿額贈,
還牽了一隻狗狗家的Mark雪納瑞蛋蛋,整套都是狗狗呀:P



而且黑色真的很顯瘦,缺點是裙子有點太短了,無法穿去上班,哈!




粉色水鑽狗狗上衣
這件是我心目中今年春夏最美的上衣,



 
細看水鑽非常精緻,
而且整件穿起來很合身。



 
還有必買的蛋糕裙,
雖然衣櫃裡已經有許多蛋糕裙,
但是這樣的設計真的甜美又可愛,讓人愛不釋手。



跟上一件的粉色水鑽狗狗搭成一套。
其實這套都有穿出門了,但一直忘了拍實穿照:P





最後一件是淺藍色蛋糕裙,
這件真的很好搭配,是我春夏款中最常穿的裙子。




綁帶設計,口袋上有水鑽狗。



我喜歡這件蛋糕裙配米妮上衣,有俏皮可愛的FU



或是搭粉色的米妮也很棒!


 

春夏款複習篇到這邊囉~
有時間再介紹最近買的日系衣服,最近愛上日系的洋裝甜美路線,所以也比較少買格紋風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