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小洋裝的穿搭,不用想怎麼搭配,
一件就可以穿出門,再搭上簡單的小外套就很棒囉!

粉色點點這件是前年的款式了,內搭一件白T就很好看,
今年很流行水玉洋裝,我自己又搭了一個同顏色的水玉蝴蝶結髮圈,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白色蝴蝶結口袋外套是今年NR的春夏款,
很簡單又實搭的小外套。




而下圖這件的斜兼條紋洋裝是去年法國娃娃的春夏款,
網拍還買的到唷^^
很甜美又可愛的一款,斜肩的部份還有雪紡紗肩帶,
所以不會太露,這是我第一件斜肩洋裝呢!




標準的遮陽配備:大草帽+太陽眼鏡+陽傘
今年一直在找大草帽,沒想到在梅花湖的路邊小攤看到我夢想中的草帽,
大大的草帽配上咖啡色水玉緞帶。



剛作完雷射,所以去戶外一定要帶太陽眼鏡。




簡單分享到此,希望我的無名不要被我荒廢了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