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想要再購入藍標Burberry 或是Agnes b.包包
逛遍了Hokkaido的百貨公司 覺得今年的藍標新款沒有之前的好看
而且日幣高漲 一個包包換算下來都不便宜 只好捨棄Burberry
在小b也沒有逛到喜歡的款式 而且小b也越來越貴了說> <

還好第五天的行程有安排到Hokkaido最大的Outlet
裡面各式各樣的精品都有 而且都是過季貨 所以價格都比當季便宜許多
就讓我在其中一間皮件店裡看到這個一眼就愛上的包包
其實DAKS是來自於英國的品牌 不過日本也有設櫃
而且我買的這兩個包包都是日本製的^^ 之前買的貴鬆鬆藍標Burberry包都還是Made in China說!


第一款是淺粉色的斜背包
質感很好 而且包包大小很適合旅行使用



正面的Logo DAKS 低調卻不奢華
側面還有DAKS的經典格紋
這款是有拉鍊的^^
原價打完對折後 跟狗狗牌的一件裙子差不多:P
我以後要帶著它到處去旅行



第二款是粉色格紋中夾
看到它的時候 覺得它就是我的菜!!
要馬上把它帶回家
這款是原價再打7折 打完折價格大概跟一件狗狗牌的上衣差不多



很實用的中夾 夾層很多
還有拉練區可放零錢
而且我已經4年沒換皮夾了 哈! 這次終於買到喜歡的皮夾了



雖然此次沒有買到原本計劃中的藍標Burberry
不過卻意外買到兩個DAKS 而且兩個加起來的價錢還不到一個藍標的一半:P
真的是非常划算呀^^
附上一張在Outlet的血拼照 身上背的就是前年在東京買的藍標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