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是一年之中買Scottish house最划算的時候
早在十月中 就已經到櫃上挑好喜歡的款式
等預購的時候一起把它們帶回家^^
這篇先分享一半 剩的下次再拍照(幫衣服們拍照真的好累呀:P)



第一套是兩件特價買一送一的組合
是屬於比較薄的棉T 最近的天氣穿剛剛好
所以我也很開心的穿上它們到處趴趴走



其實我的衣櫃裡面黑色衣服非常的少
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喜歡黑色的上衣 不過倒是很喜歡買黑色的外套
這次因為是買一送一 別的款式都不太喜歡 所以挑了這件
沒想到越看越耐看 配上紅黑格的裙子真是很搭呢



胸口還有我最愛的蝴蝶結和金色小狗
款式簡單 優雅又大方 我媽直呼好看(所以這套組合她也買了和我一模一樣的顏色和款式)



另一件是粉紅色荷葉邊的上衣
粉嫩的上衣配上公主袖 完全是我的菜
我一看到就想把它帶回家了



胸口的荷葉邊非常漂亮 是今年新出的粉格紋
一樣有隻小金狗



再來是裙子
這件是九月就看到了 當時驚為天人 超喜歡的
加上我都沒有Scottish house的紅黑格裙子 這件完全是我心中的夢幻首選
還好週年慶的時候還買的到^^
經典的紅黑格紋 下擺有一層黑紗 穿起來澎澎的非常可愛



質料是冬天的毛料 很溫暖



第二件裙子是粉格紋的紗裙
這件的質料很薄 是夏天的布料
本來不太想買的 因為覺得冬天穿好冷阿
可是試穿之後真的很可愛又好看 我和大嫂馬上決定各帶一件回家
穿起來澎澎的 很公主風呢



最喜歡這種夢幻的澎紗裙了 搭黑色的褲襪也很適合唷 所以不會怕冷了XD



第一套



實穿照(請忽略凌亂的衣櫃和頭髮:P)
搭兩年前買的泡泡袖針織上衣



搭黑色蝴蝶結長袖





第二套



實穿照




再來是我超喜歡的紅外套
其實這是去年的款了 超熱賣的徽章外套
我去年是買粉紅色的 可是後來好後悔沒買紅的
狗狗家就是要有一件經典的紅外套阿!!!
還好今年無意間發現網拍有人轉賣 我就趕快買下來了
我也把我的粉紅色給賣了 哈:P



而且我穿紅外套 就超過10個人說它好好看
穿粉紅色的都沒人講XD
還好有買到紅的呀 真的超可愛的



下篇預告 Scottish house part 2&Red Label by Bigi



延伸閱讀~很久以前寫的第一篇Scottish house分享文
Scottish House~暱稱的蛋蛋牌^^
http://www.wretch.cc/blog/sunwings/31658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