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an不織布手作~Kitty天使書套
Y拍賣家Susan 不織布手作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ivitin2002



之前大嫂懷孕的時候 有和Susan訂作媽媽手冊書套 是粉嫩的Kitty版
那時候看了就覺得超可愛的 好喜歡呀
而且還可以量身打造 各個Size都可以訂作
而賣場上也有各個樣品可供挑選
有維尼、米奇、史迪奇等等
如果賣場上沒有的話 還可以和賣家溝通
提供圖片給她 作自己喜歡的圖案
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我這次就為了我的記事本訂做了一個粉紅色Kitty天使版書套
我作的是A5 Size 剛好放的下MUJI買的記事本
本來Susan賣場放的參考作品是藍色的
我和她說要改成粉紅色版 Kitty的衣服&蝴蝶結一併改成粉紅色的



還有繡上我的英文名字Iris
是我專屬的唷^^



粉嫩的立體Kitty裝滿了飽飽的棉花 超可愛的
而且作工非常細緻 真的是非常漂亮的書套



打開後有兩個卡套 可以裝一些健保卡等等之類的卡片



後面



打開後的樣子 真的好喜歡(打滾XD)



連蛋蛋都想要呀!!!
因為Kitty太立體了又裝滿棉花 牠以為是可以咬的玩具XD



這次真的超滿意的
下次想請賣家幫我作Gaspard et Lisa
我超喜歡的兩隻小狗
不知道難度會不會太高:P
想要當成是蛋蛋的"狗狗手冊"
裡面放一些牠的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