幃和尹跨年日本行買回來送我的Kitty福袋,是我的生日禮物


這次兩個表姐去日本跨年,
買了一個Kitty的福箱送我當生日禮物,
收到之後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Sanrio官網的介紹,http://www.sanrio.co.jp/newyear2010/index.html




耳聞日本的福袋都超福的,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多福呢:P
所有東西都裝在一個大箱子裡,
打開來之後滿滿一箱,身為Kitty迷的我看的真是好滿足呀,



每一樣東西都有外層包裝,我把它們都拆開後擺在一起拍照,



數一數有7樣物品,加上外面的福箱總共有8樣,
而且都是同個系列的草莓Kitty,
1.可愛的抱枕~摸起來很舒服,很適合午睡用



2.Kitty化妝包~是皮革材質的,右上方的立體蝴蝶結是太可愛了,我怕我會捨不得用



3.Kitty化妝瓶~可以裝洗手乳放在浴室,每天用心情一定很好



4.Kitty便條紙~可以寫小紙條給阿修:P



5.Kitty隨行杯~500ml的大容量非常實用喔,
還可以保溫或保冰,冷冷的冬天裝熱熱的草莓紅茶最幸福了


6.Kitty購物袋,一開始以為是零錢包,


沒想到打開之後是個可愛小巧的購物袋呢



7.Kitty大毛毯~是非常厚實的毛毯,冬天蓋它打電腦or看電視都很溫暖呢,毛摸起來好舒服喔!


這麼福的福袋我給它100分外加五個愛心♥♥♥♥♥
每一樣我都超喜歡的,
猜猜看這樣一個福箱要多少錢呢:P




噹噹噹~日幣3000整,
換算台幣約一千初左右,真的是好划算^^
日本的福袋真的福到不行阿,
我也好想要跨年的時候去日本搶福袋阿阿阿,
謝謝兩個表姐辛苦的幫我背回來,
因為她們是自助旅行,行李都要自己拖來拖去,
還幫我買了一個這麼大的禮物,真的是超感動的,
所以我特此寫了這篇文感謝她們^^



另外她們還幫我買了其他的小禮物,
花王染髮劑,去年在東京我也有買,很好用,這次表姐也幫我補貨一罐,
香蕉蛋糕是我的最愛,
右邊是uniqlo高領上衣,粉紅色條紋好看又好搭
(感動n次~收禮收到手軟)




同場加映~
前幾天和從米國回來的高中好友A-wei聚餐收到的禮物,
很美的米國圍巾,對怕冷的我來說真的好實用喔^^喜歡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