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五天總是過的特別快... 
每次到了第五天早上就很依依不捨阿 
(我們連住兩晚的東京巨蛋飯店)



住了兩天 被我弄亂的房間XD



阿修最喜歡的景色,晚上站在窗邊欣賞真的很棒!
再來點宵夜更好



飯店裡的早餐區,



早上是自由時間,可以逛逛附近的商店,
或是搭地鐵去其它地方,
但是我的膝蓋又開始痛,
腳也因為多日來的鐵腿行走而腫了一塊,
大家看到我的腳都覺得很誇張><
我真的很擔心我中年會有退化性關節炎...
所以早上就只有在附近的店家逛逛,
巨蛋後面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La Qua,
但是11點才開,已經超過集合時間,
只好含淚和它說掰掰,


只有一些零星的小店有開,



沒吃早餐的阿修決定去吃日本的肯德基,



我們還和門口的爺爺拍照,
入境隨俗的爺爺也穿上了和服,



吃完炸雞就準備集合去機場了,
搭下午兩點的飛機回台灣,
最後一天阿公的笑容減少了,想必也是和我一樣不想離開日本吧:P







離開日本前的餐點,
機場的拉麵,超好吃的!



快樂的日本行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遊記也拖了一個多月才完成:P
不過總算是寫完了^^

更多照片請點此:
東京day5~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wings&book=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