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血拼的成果^^



在去迪士尼之前,
其實我是沒有特別熱愛米奇米妮的,
而且還和阿修說,我沒有很愛它們,所以搞不好應該買不到什麼東西吧:P
畢竟心目中最愛的還是粉粉嫩嫩的kitty,
每年去日本的時候都會狂掃kitty的東西,
沒想到這次在迪士尼大買特買米奇米妮,真的好可愛喔!

Mo姐還說迪士尼的氣氛太歡樂,很容易被感染而且買了一堆 呵呵
這句話真的是太貼切了♥♥♥

一踏進迪士尼,第一個入手的東西就是這個可愛的米妮髮圈,


迪士尼裡的女生幾乎人手一個,
而且要戴著它趴趴走,一整天都覺得好開心喔!
所以我們三個女生各買了一個,

在台灣的時候看到網友的網誌,就超級想要這個髮圈的,
真的太可愛了♥♥可惜回台灣後只能放家裡作紀念 呵呵
還有給蛋蛋戴XD


米奇米妮巧克力餅乾,
其實我是因為上面有個大大的米妮夾子才買它的,
另外一個米奇的帶回台灣送給弟弟當禮物,

而且迪士尼的餅乾不但中看又中用,
真的蠻好吃的。


起司餅乾,覺得盒子作成起司蛋糕的樣子很可愛,
所以一時迷惑就買了...



米妮原子筆(我真的很愛買筆...)
米奇米妮情侶手機吊飾(和十五年前阿媽去迪士尼買給我的鑰匙圈款式居然一模一樣^^)
新款的甜甜圈米妮吊飾,因為太可愛一時迷惑就買了...我哪有那麼多手機可以掛XD



左邊是米妮的車票夾,因為迪士尼好多人脖子上都掛一個,裡面裝門票,
真的太可愛了,必敗!!
右邊是米妮蝴蝶結吊飾(去迪士尼還是要買蝴蝶結),準備掛在新包包上,



超級可愛的米妮午餐盒,
也是在台灣看到網友的網誌有寫,好想要喔,列入迪士尼必敗清單!!
中午就是吃這個米妮午餐盒套餐,吃完就背著盒子趴趴走,
裡面還可以裝不少小物品,還附一個蝴蝶結背帶,



米奇爆米花桶,也有附背帶
邊背還可以邊吃爆米花,排遊樂設施的時候肚子好餓,
和阿修兩個人一直狂吃爆米花,真的蠻好吃的喔,
桶子回家還可以放房間當垃圾桶,實用又美觀:P



米妮披肩浴巾,
去迪士尼的那天早上下很大的雨,
好多人穿米妮雨衣或是披這件浴巾,超級想買的,


有一個可愛的帽子,
胸前還有愛心扣,


整件都是米妮點點圖案,
還有老鼠的尾巴(差點忘了我也是屬鼠的)



誰說男生不會買迪士尼的東西呢^^
阿修也是抵抗不了迪士尼的魔力買了一些,
兩盒精緻的餅乾,怪獸電力公司的送大哥,米奇的快被我們吃完了,
還有很漂亮的杯子還有米奇的玩具,
左下角是最後出園前買的購物袋,裝滿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迪士尼的行銷真的作的很成功阿,
進去的人都大包小包,
東西都好精緻漂亮,大家都乖乖掏錢出來買,
只能說迪士尼太有魔力了!
這次去一趟之後,我也變成米妮的粉絲了



上篇留言大家都對香蕉蛋糕好評很多^^
我也是在ptt看到心得文才想要試試的,
沒想到這麼好吃...真的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盒回來> <


延申閱讀:
東京血拼戰利品~小物品篇
http://www.wretch.cc/blog/sunwings/31783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