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血拼行~戰利品照^^



耳聞東京是全日本最好血拼的地點,
所以對於這次東京行非常的期待,
再加上我們的行程有表參道、台場、還有另人瘋狂的迪士尼,
我想女生到了這些地方很難不瘋狂大買特買呀!


第一篇先來分享一些東京小物品,


左邊的是在台灣很紅的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聽說只要像洗頭髮一樣的抹在頭髮上,就可以輕鬆染髮喔,
所以愛染髮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買罐來試試,
中間是休足時間貼布,
每天都走好多的路,
晚上貼這個著睡覺,隔天起來腳就會舒服不少呢!
右邊是貪吃的我買的一些零食:P


kitty系列~

熱愛Kitty的我以往都會狂掃日本kitty東西,
可惜這次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所以戰利品也是少少的呀,

很精緻的相機包,上面還有水鑽Kitty,
又是粉嫩的pinkpink,我和大嫂都各敗了一個,



最左邊的還是台場自由女神限定Kitty筆,超可愛的,
右邊是明治神宮的kitty鑰匙圈,送給媽媽當小禮物^^



失心瘋買的襪子&我的生日1/31的毛巾(365天都不同款喔)



星巴克篇~

機場限定的隨行杯,
而且有送咖啡卷喔^^任選一杯日幣430的咖啡,
超級划算的呀,台灣都沒有送咖啡卷,
中間是可愛的星巴克吊飾,
之前在Ptt看版友分享的時候就好想要,
這次居然買到了,
右邊是杯墊,一看到就覺得好好玩,
慫恿阿修也買了一個:P

上飛機前趕快用咖啡卷換一杯冰摩卡
(最後一天了,玩的太累精神看起來很差> <)



吃吃喝喝篇~
右邊是有名的東京banana,吃下去驚為天人,
真的好好吃喔XD好想再多買幾盒...可是不便宜> <
左邊是抹茶紅豆瑞士卷,


免稅店買的白巧克力,baby送的♥♥
因為太貴買不下手,阿修偷偷拿去結帳的,



大推日本泡麵,比台灣的好吃很多喔,
連阿媽都說很好吃,所以買了一些回家,
現在已經快吃光了> <
還有一些餅乾零食(真的很愛吃)
好想要多搬一些回家喔(修os:你是要儲存糧食好過冬嗎??)



終於寫完一篇了^^還有好多再等我喔
好像小學生在寫暑假作業,
現在都會想要把出遊記錄認真的寫下來,
以後才可以慢慢回味:)
下兩篇會介紹迪士尼系列&心愛的包包篇♥♥

延伸閱讀:
東京血拼戰利品~迪士尼篇
http://www.wretch.cc/blog/sunwings/31789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