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我家蛋少爺進貢的禮品~沙發一枚



購買來源:Y拍賣家"加州蜜李"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1106556?
之前已經觀望這個沙發好幾個月了,
因為是一元起標,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幫蛋蛋買一個了^^
感謝大嫂的幫忙~順利用929得標,外加運費150,
和本來預算1000元差不多。


禮拜一匯款,今天就收到囉,
用一個大箱子裝著,
沙發本身不會很重,外層用一個塑膠套保護,



拿出來的樣子,是粉嫩的顏色(開心^^)



背面是有一層布縫在上面



賣家附了四個腳座還有螺絲,要DIY把四隻腳裝上去,
來不及等阿修幫我裝,我就心急的自己弄上去了,費了我不少力氣:P



裝上去的樣子,
雖然蛋蛋是個小男生,照理來說應該要買藍的拉,
不過因為我是個熱愛粉紅色的媽咪,
而且我房間都是粉紅色的東西,
沙發還是選了pinkpink,和房間擺設比較搭嘛XD



質感很好,摸起來真的很像我們人坐的沙發呢



最前面還有凸起來的一塊,很像小枕頭,
整個沙發很柔軟,我還有偷偷坐了一下,



腳架也蠻穩的,蛋蛋在上面打滾都沒問題喔!



不知道我家少爺會不會賞臉,乖乖上去睡呢??



【麻麻:這麼舒服的沙發,乖嘛~上去睡覺好嗎^^】



【蛋蛋:好吧~好像也有點累了,睡一下好了】



【蛋蛋:我還是覺得這樣最舒服......】



【蛋蛋:謝謝媽咪~我會努力睡這個沙發的】



有人詢問蛋蛋的體重,
真的好害羞XD我家蛋蛋是9公斤的小胖子,
不過這個沙發挺穩的歐,蛋蛋都可以坐了:P
如果擔心家裡狗狗體型太大的話,
可以詢問賣家比較準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