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敗家衣服文~有點害羞> <

♥Scottish House~我口中暱稱的蛋蛋牌^^
因為養了蛋蛋,瘋狂的愛上這個有著雪納瑞狗狗Logo的牌子




這兩年貢獻了不少摳摳在它們家,全部都是我的寶貝
今天決定好好來寫篇網誌介紹這些心愛的衣服~




2004年剛養蛋蛋的時候,就注意到這個牌子,
上面有隻小小雪,搭配經典的蘇格蘭紋,
真的好想要擁有一件喔!
可惜當時還是個大一生,對於這個高貴的品牌,
只能遠遠的觀賞,經過的時候都不敢踏進去呀!


一直到2007年大學畢業那年十月,
有次和朋友無意間經過,被model身上的一件黑白格紋澎澎蛋糕裙吸引了目光,
踏進去試穿後,真的好喜歡它喔!
但是要價不菲,只能夠忍下當下的衝動回家,
呵~不過隔了一個禮拜,我生病發高燒整整一週,
阿修看我當病人當的好可憐,就決定要買下澎澎裙當作慰勞我的禮物^^
就是這件,是我人生中第一件的蛋蛋牌,
對我來說別具意義,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可以經常看到它在我的相簿出現~
1.黑白格紋蛋糕澎澎裙


當天買回家,媽媽覺得這件真的很漂亮,
隔天又揪我去逛,
又入手了一件外套和一件可愛的上衣,
原諒我的相機室內拍很差,都照不出衣服真正的顏色> <

2.版子很挺的公主袖西裝外套,
氣質中帶點可愛,是很實搭的一件外套,
冬天都穿著它趴趴走。



實穿照:
(2007年的耶誕節~)



3.經典的紅色針織上衣,中間還有一隻狗狗,
脖子上還有一圈水鑽,簡單又好看。



實穿照:
(2009年4月,陽明山)
os照相常常不自覺愛插腰XD



2009年4月~
我和媽媽又去逛新光(母女倆一樣愛血拼,南西新光是我們每次必去逛的地方)
忍不住又踏進Scottish House,
每次試穿,媽媽都會灌我迷湯,一直說穿起來好好看,
這次入手的是一件外套、一件上衣和格紋百褶裙。

4.粉紅色的公主袖外套,胸前有著金色小狗狗吊牌,
可以內搭小可愛,下半身搭短褲或是裙子都很適合。



5.粉紅色的公主袖針織上衣,袖口澎澎的還有一圈格紋,
一眼就愛上它了!



6.這件是我所有Scottish House衣服中最喜愛的一件,
但價格也是最貴的一件(泣)
很喜歡這季的格紋,百褶裙附一條帶子,
可以在腰間打個大蝴蝶結!非常可愛喔



實穿照:
(2008年5月,子修大哥的婚禮)



2008年10月週年慶,
和媽媽第三度踏入Scottish House,
這次入手了一件裙子和一件上衣,

7.粉紅色的上衣,特別之處在於有兩條格紋肩帶,
可以微露香肩,可愛中帶點性感喔!



8.格紋荷葉裙,裙擺有著美麗的弧度,
和上面的上衣可以搭成一套。
其實買這件的時候有點掙扎,因為我穿起來真的超短的,
這大概是我裙子中最短的一件吧!
不過事實證明,裙子是會越穿越短的XD後來根本不覺得它很短了,哈!



實穿照:
(2009年1月,我的24歲生日)



今年4月,
第一次買Scottish House的洋裝,
9.紅格紋連身洋裝,肩膀有兩個可愛的蝴蝶結,
裙子下擺還有一圈格紋,
從寒假就看上它了,一直到四月才下手^^



實穿照:
(2009年4月,動物園)
我穿起來太短了> <只好內搭襯裙,
如果是嬌小一點的女生可以直接單穿^^



而最近入手的衣服,是以划算的七折入手的,

10.粉紅色公主袖澎澎蛋糕洋裝,
拜大嫂的心得文所生火的,真的非常美的一件,
媽媽看到後驚為天人,
連連稱讚它是Sottish House最美的洋裝(os媽媽真好笑^^)



實穿照:
中間那位就是我美麗的媽媽,敗家血拼的推手XD
左邊的是阿修的媽媽,也是非常漂亮喔,
兩位都是很會保養的媽咪^^



11.粉紅色雪紡上衣,
胸前還有雪紡蝴蝶結,
穿去學校被好多人稱讚^^值回票價拉

實穿照待補。

由於最近七折的關係,
我和逛街血拼好咖~好姐妹大嫂禮拜二又去逛了一次,
入手了一件蝴蝶結上衣,
因為要調貨,所以明天才要去拿心愛的衣服^^之後再補上囉!


經過這兩年的血拼,了解到入手幾個scottish house的最佳時機,
1)
10月週年慶,通常有滿萬八折,可揪好姐妹一起合購,
搭上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等於可以用七折買到,
而且這時候貨也很齊喔^^

2)
母親節前後,也會有滿萬八折的活動,
這時候百貨公司也會有滿千送百,折扣下來也差不多七折,
如果是在遠百買,幸運的話有時又可以搭上SH櫃滿八千當場折抵800的活動(只有遠百SH櫃會有)
那真的是非常划算的了^^這時候貨也蠻多的

3)Scottihs House一年會有兩次七折的活動,
一次約在一月時,另一次就是六月,
但是這時候有些想要的衣服,常常調不到貨> <或是斷貨了,
想買喜歡的衣服就要碰運氣了。

平常是九折,真的不是很可愛的價錢,
不過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衣服,喜歡到沒有它就不行的話,
就九折入手吧,
不然到七折就沒貨的話,可是會非常扼腕的喔!


因為很喜歡Scottish House,也因為養了一隻小雪的關係,
所以我私心的把它暱稱為"蛋蛋牌",
常常笑說都是因為衣服上有隻蛋蛋,害我花這麼多摳摳在它們家,
還和阿修討論,
未來的家要打造一個蛋蛋牌專屬衣櫃,櫃子要用紅黑格紋壁紙裝飾,
門上還要有一隻大大的小雪Logo,
專門放Scottish House的衣服,
當然蛋蛋的衣服也可以放裡面喔!
是不是太瘋狂了呢^^



PS~6/16-6/28 scottish house七折喔~喜歡的人趕快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