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的禮拜五,
我們帶著蛋蛋到了我的狗友俱樂部



常常在獸醫院拿到無料的"我的狗"雜誌,
看了介紹之後一直想去,
這次終於有機會帶著蛋蛋一同前往,
希望可以交到許多狗朋友。


位於敦化南路的小巷內中,
對面還有個特約停車場,所以開車去很方便,
缺點是停車太貴拉!一小時要價50> <



有可愛的門牌,上面寫著我的狗
蛋蛋此時和一隻吉娃娃玩的不亦樂呼,
根本很難拍到牠乖乖的樣子。



進門後左手邊有個可愛的吧台,(因為室內光線不足+相機夜拍太差,所以照片好多都糊掉了> <)



櫥窗裡放著各種美味的蛋糕,也有許多是給狗狗吃的喔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佈置的很溫馨,
而且位子都頗大的喔!



右邊櫥櫃也放了一些寵物產品,可供客人挑選。



黃色的可愛椅子和招牌相呼應



我們坐的是左後方靠牆的大位子,
我訂位的時候有要求希望可以大一點的位子,
店家好貼心,給我一個五人大位^^
大到蛋蛋都可以在上面翻滾了



另一邊的沙發區,有玻璃門隔開,
可當獨立包廂辦狗聚。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部份,
因為是假日所以每人有低消150(平日70),
所以我們點了伯爵奶茶、拿鐵、起司馬鈴薯,和給蛋蛋吃的一份珍珠肉丸子
我的奶茶和起司馬鈴薯



杯子好可愛,如果有馬克杯我一定想買



蛋蛋的珍珠丸子,好多蔬菜
還好蛋蛋是不挑食的狗兒



迫不及待的蛋蛋,超想吃的樣子^^



要握握手才能吃喔!



今天唯一乖乖坐好的照片,真可愛



玩瘋的蛋蛋,



到處探險,
還好店家門都關緊緊,狗狗跑不出去的



常常一轉眼蛋蛋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玩了,
還會好幾隻狗躲在桌子底下,
我都要用小饅頭把牠叫回來,
看來牠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是都不給我拍照> <



好不容易回來休息了,
累的坐在椅子上給阿修按摩(真好命的蛋蛋^^)
我們的大位子,
來這邊喝下午茶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店內有許多雜誌&書可以閱覽,
也有無料的"我的狗"可以帶回家,
下方還有飲水器給狗狗喝,
不過我們也有幫蛋蛋帶水壺了,



Hills試吃包,每人消費可以拿一包,



蛋蛋os:我的狗東西好好吃,狗朋友好多,下次還要來拉!



這週末or下週末想帶牠去綠風草原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