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有個朋友傳了一首歌給我聽
是Ella紀念她們家的狗狗 所作的一首歌-薔薔
謝謝這位朋友看了我的網誌後 特地傳給我聽
很讓人感動的一首歌
雖然我聽了之後 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腦中想的都是呆呆還在的樣子
有幾句歌詞 也是我想對呆呆說的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 () 保佑 

那天晚上 就夢見我幫呆呆洗澎澎
以前牠最討厭洗澡 每次洗澡的時候都亂跑
但是夢裡的牠 很乖的給我洗澡

現在我已經收起悲傷 努力調適心情
在同學朋友間也可以像以往一般聊天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常常想起呆呆

狗狗的生命說長不短 都至少會有十年以上 終究會面臨到牠離開的時候
這十四年過的好快 有狗狗陪在身邊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狗很貼心 不管快樂或難過 我都很想和牠分享 因為牠永遠是最忠實的觀眾
難過的時候抱著牠哭 看鬼片害怕的時候抱著牠擋 開心的時候和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