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 我們家的小天使狗狗 你去天堂旅行了
謝謝你 陪了我們家過了十四年
陪著我和弟弟一起成長 你來的時候我才小四 弟弟才幼稚園大班

記得你從小就挑食 常常飯都沒吃完 心情不好也不喜歡吃飯
貪吃的蛋蛋總是找機會把你的飯掃個精光 你也不介意
你很喜歡到我的房間睡覺 就算我不在家 你也喜歡躲在裡面
但是常常睡到半夜 就抓門想出去 我一個夜晚常常要幫你開好幾次門
弟弟的房間很亂 你很喜歡把那邊當成廁所 弟弟也不在意
老了之後你越來越神氣 常常都不理人 家裡你最大
不變的是還是很喜歡撒嬌 摸摸你的頭 你常常拍我的手還要繼續摸

昨天你去旅行了 不知道你是否玩的開心
我們幫你挑了一個視野很棒的位置當新家 旁邊有好多新的狗鄰居
我有告訴牠們 要好好照顧你這個新朋友
我想你在那邊 一定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很多狗朋友陪你一起
今天在幫你準備旅行的零食 想破頭也想不到要帶什麼 因為你好挑食
忽然想到你最喜歡的就是北海魷魚絲 所以幫你帶了好幾包
如果有什麼想吃的 再來夢裡告訴我喔

--------------------------------------------------------------
後記:
在打這篇的時候 忍不住邊打邊哭
這兩天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
半年前呆呆開完刀 醫生就有告訴我們牠差不多只剩半年壽命
上週牠開始又吐又拉 住進醫院 
醫生告訴我們 牠可能過不了這一關
雖然大家都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禮拜六晚上去看牠 狀況不是很好 但還會張開眼睛看我們
禮拜天下午接到昏迷的電話 火速趕到醫院 已經來不及了
第一次 我看到媽媽掉下眼淚
在這時候大家都好脆弱
聽了醫生的建議 決定將呆呆送往寵物樂園
聯絡了服務人員 很快的他們就把呆呆接走了

回到家裡到處都是牠的回憶
晚上怎麼也睡不著 想到以前牠常常自己開門進來我房間睡覺
眼淚又掉下來 哭了又乾 乾了又濕
心很痛 什麼都不想說

今天我們去看牠 讓牠火化
幫牠在樂園裡選了一個很棒的位置居住
希望牠喜歡
這幾天還要幫牠準備一些東西 要去佈置牠的新家
隔壁的狗鄰居都有手機 車子
我也要把呆呆的家弄的很漂亮
讓牠住的很開心

永遠愛你 旅行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