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跨年那時候有陣子超冷 蛋蛋就每天跳上床睡
後來怎麼趕也趕不走了
不過牠實在太可愛了 就讓牠睡在床腳
而且蛋蛋也很乖 就會一覺到天亮

最近搬回台北 我看牠睡地上有點冷 就把牠搬到床上睡
因為我床是單人床有點擠 牠就默默擠在我旁邊睡
但是台北的家實在誘惑太多了
外面有什麼聲響牠都會偷偷的起床走來走去 老是把我吵醒
今天還七早八早就把我舔醒
雖然這是電影裡的情節 但是想睡覺的我還是覺得牠很欠揍
不過我都會和阿修開玩笑說 蛋蛋才是我的男朋友兼枕邊人 因為牠天天都是和我睡 ㄆ

三歲真的是蛋蛋人生的轉淚點耶
平常不需要用圍欄關起來 我們出門牠都會乖乖的在沙發上睡覺
現在還可以乖乖的在床上睡覺
真沒想到以前皮的要命的牠也會有變乖的一天 哈哈

這幾天都早出晚歸 玩的很開心
禮拜六我們和阿修的哥哥和大嫂去烏來踏青&洗溫泉
烏來是我和阿修第一次出去玩的地方耶 居然是四年前的事了 好快喔
昨天和阿wei&表姑去燙頭髮
坐六個半小時@@超久的
星光大道都看兩集了
不過燙出來的成果我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