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這兩天都有拉肚子&吐的情形出現
一開始是前天下午剛吃完飯 我拿了一塊餅乾給牠吃
結果
牠居然撇過頭去不吃(大驚!!因為蛋蛋只要有吃的一定吃下去
不可能會不吃 嚇了我一跳!!)
後來就一陣反胃 就把中午吃的飼料都吐出來了
還是沒消化的一顆顆飼料看的很清楚
早晚都有拉肚子 真是很擔心
打了電話問醫生 醫生說暫時先觀察一下
不要給牠吃東西和喝水 太可憐了 我真怕牠會餓扁
不過牠精神還是依舊好 也很想偷吃東西
應該只是小感冒

後來我前天晚上就煮了一些稀飯給牠吃
昨天一整天都沒吐也沒拉 晚上的便便也是很正常
我想應該是好了吧 昨天再晚一點就餵牠吃一點飼料
結果吃了沒多久
就拉了一噗 冏
今天還是繼續給牠吃稀飯
希望牠趕快好:)

話說我原本以為牠什麼都吃
結果稀飯牠嫌沒味到又不香 根本不屑
只好拌一點點西沙
看起來很像魯肉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