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吞吞的九州day5終於生出來了~
本來不想寫的好懶XD~不過想想還是要有始有終~
今天的行程:福崗巨蛋>中午飛機回台灣

一樣來一張今天的早餐~

其實我每天幾乎吃的早餐都差不多耶
一定有的冰牛奶~
還有蛋 培根或火腿 麵包~
哈哈 我是個習慣每天都吃一樣早餐的人~
有時候迷上一樣口味可以連吃一個月都不會膩阿~

今天要回台灣了 其實很捨不得耶~
我和阿修都想定居在日本不想走了拉~
說真的日本除了吃的太貴有點沒辦法接受~其他東西都比台灣便宜~
為什麼呢 因為日本人很愛國阿
大部份的東西都是自己生產的~
不論是車子 電器用品 衣服 化妝品等等~
而且日本人很喜歡把東西做的很精緻或很可愛~
連路邊的招牌都以可愛的圖案為主 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家店在賣什麼~

在日本最後一站就是去福崗巨蛋囉~


大概十點左右就要到機場了~
大家在等導遊拿機票給我們~

我和我的行李~


一樣是坐kitty飛機回台灣~
連登機證也是kitty的喔


進海關後我和阿修想花光身上的日幣 就在免稅店亂逛~


我最後買了一罐果汁 當作日本行的最後一個紀念品~


回程的飛機餐~

回程的時候遇到亂流 飛機一直晃~
害我暈的亂七八糟 都快吐了
(本來我是很不會暈的人 連這五天坐遊覽車 開山路都不會暈)
還好空姐有暈機要解救了我~
但暈機藥一吃副作用實在太強了 我吃完午餐倒頭就睡~
睡到連已經降落都沒感覺阿~

這次日本行真的很開心~一直到現在回來兩週了還在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