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 湯布院>啤酒廠>福岡>太宰府天滿宮>晚上逛天神區

其實今天是很期待的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今晚可以去逛福岡最熱鬧的地方~
一早就先問導遊百貨公司開到幾點 結果他說八點~
然後導遊說大概六點半到七點到飯店~
好失望喔 那我們不就只有一個小時可以逛~
怎麼行程都這麼趕拉@@

第一站是去湯布院~
哇這個地方我真的好愛~
看照片就知道了 有好多我喜歡的lisa狗狗喔~
好想全部搬回家~


不管大隻小隻 怎麼都這麼可愛拉~


阿修就問我 那如果蛋蛋變成lisa臉 那我願意嗎~
其實我心裡好掙扎喔 lisa這麼可愛 蛋蛋也是我的寶貝~
該怎麼選擇呢~最後還是蛋蛋贏了~
阿修又問我 那如果白天是lisa臉 晚上變回蛋蛋的樣子~
我就立刻說好~


可見lisa魅力多大 已漸漸的和kitty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差不多了~
可惜台灣lisa的東西少又貴@@

中午吃定食~看起來很好吃但...


吃完飯就去逛啤酒場囉~
其實大家最期待的還是試喝啤酒~

不但一人可以喝三大杯 而且還有餅乾可以配~
我不得不稱讚日本的試吃策略~
都很大方~
在長崎的時候試吃蜂蜜蛋糕 真的很大塊~
而且不同口味無限吃 店員也不會給你白臉~
還有綠茶可以配~好吃到我們都買兩盒回家~
相較起來台灣的就真的很摳 不但試吃小小塊
還會被店員白臉~
其實日本大方的試吃也是一種成功的行銷策略阿~

下午去太宰府天滿宮~
終於吃到冰淇淋囉~
連日來每天都和冰淇淋拍照 今天終於吃到了~


晚上吃火鍋料理~


終於到了要逛百貨公司的時間囉~
其實我們一到飯店 媽咪就叫我們趕快用衝的去百貨公司(她比我們還緊張XD)
怕它關門~
還好我事先已經查好要買的東西和地址~
看到它真的好開心~


而且滿一萬元日幣還可以退稅~

後來又跑去買wii 逛了好多家都說sold out~
阿修不放棄 凹我去逛最遠的一家~
(其實真的有點遠 再加上我的腳已經痛到快腫一塊了
可是我想阿修都貼心的陪我找包包 我當然還是要陪他找wii囉)
真是不枉費我們走了那麼遠的路 總算買到wii了~
日幣25000 可惜不給我退稅 不過已經比在台灣買划算很多了喔~
媽咪說早知道也叫我買一台~

到樓下的藥粧店買貼布貼我的腳~

好多東西都比台灣便宜喔~
而且有趣的是 台灣佳麗寶或是資生堂專櫃的東西~
在這邊都放在開架區 沒人管~可以盡情的逛~
讓我最心酸的是佳麗寶allie防曬 我在台灣買八百多~
日本打折後居然只要五百多~
在藥妝店逛瘋的我~


逛完後已經九點多 想說要坐地鐵回飯店~因為腳好酸
結果都找不到~
只好慢慢走地下街回去~


兩隻很可愛的狗~


雖然逛回去很累了~
但是還是要把這幾天戰利品拍一下囉~
我的戰利品

阿修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