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蛋兩歲囉

禮拜一那天 6/12是蛋蛋的生日
那天我忙著研究論文的presentation
一整天都在學校
阿修幫牠準備了生日蛋糕 上面插兩歲的蠟燭
還有這個帽子也是阿修做的 超好笑的
不過我好愛 因為蛋蛋戴起來很可愛
至於我們兩個大人呢 就訂了披薩來慶祝
名義上要幫蛋蛋慶祝 其實是我們想吃
順便也慶祝我脫離研究論文
我們有幫牠唱生日快樂歌 牠居然還一副好像有在聽的樣子
想不到蛋蛋已經陪了我們快兩年了
這兩年有牠在雖然麻煩不少 但是真的很快樂
只是真的太皮了一點
蛋蛋這個名字是我取的 我記得我原本好像要叫牠蛋捲
後來覺得兩個字一樣的 比較順口也比較好叫
♡希望牠一輩子都健健康康 每天都這麼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