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出來玩了~
以前都是一個人出國~這次是第一次和媽媽一起出國~
也大概有十年沒有和媽媽睡在同一個房間~
謝謝媽媽辛苦的工作賺錢帶我們出來玩~
阿公阿媽年紀大了~媽媽希望可以多帶他們去走走~
阿公和阿媽這次出來真的很開心~
我看到他們兩個臉上一直都是笑容~
尤其是阿公~到了日本就像回到他家一樣很興奮~
日語講起來真是厲害~一直跟日本人開槓~
在台灣他是國語都不太通的~只會講台語的阿!!
北海道是個很美的地方~
我們有到鄉村也有到都市~
看著那些日文字的招牌~我覺得好好玩喔~
感覺很奇妙阿!!
還有學了兩年的日文~到了日本立刻退化成比手畫腳的程度~
真是白學了><
日本的物價實在是有點小貴cc 一瓶台灣20元的飲料在日本可能要70or80or更高~
所以我都很努力的克制自己想喝飲料的衝動~乖乖的每天早上裝水帶出門~
吃的方面很不錯~很多都是我愛吃的~
因為每餐幾乎都是吃到飽的日式自助~所以我的點心和宵夜習慣都不見了~
我很珍惜這次和家人一起出來的機會~
我真的很愛你們~
長大了這句話就很少說了~
所以偷偷寫在網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