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牠回新家住~
牠跟ㄚ憨和小力玩的超開心...佳敏也會抱抱牠說牠好可愛^^
蛋蛋真是個很討喜的小傢伙~
我原本還怕牠會帶給大家麻煩~
後來出乎我意料之外~大家都很喜歡牠~
連樓上的阿喜都跑來跟牠玩~
總覺得有了牠後...很多事都變得很幸運~
牠回新家超HIGH的~
因為地方大~牠可以從我房間衝去對面ㄚ憨和小力的房間~
再跑去佳敏的房間玩...還有客聽給牠跑~
可是牠住了一天...好像大家一直給牠餅乾~牠的肚子都突出來了耶...
我覺得牠現在一定不止三公斤了~
哈哈^^
在房間念念書打打電腦~身邊有蛋蛋陪我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